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半夜飙车噪音扰民 小心被警方暂扣
2017年02月18日 16:22 来源: 【进入论坛】

  “又有人飙车,你们快来!”15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有市民向沙区交巡警举报,称有人在凤西路用高架摩托车飙车,噪音非常大。随后,在沙区民警的围追堵截下,成功拦下两辆高架摩托车。目前,沙区已开始对违规改装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集中进行专项整治。

  市民举报

  高架摩托凌晨扰民

  15日凌晨,正在执行夜间路面巡逻的沙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副大队长李元华收到市民张先生发来的手机微信,称在凤西路有高架摩托车正在飙车。

  李元华立即调集5名警力驾驶4辆警车赶往凤西路,分别从不同路口切入飙车路段,最终成功拦下两辆高架摩托车。经查,一辆高架摩托车无牌照,另一辆高架摩托车则未按规定参加机动车审验,而且两辆车都存在改装违法行为,民警随即依法将两车暂扣,并对其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深夜飙车

  民警追击难度增大

  “我们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噪音了。”提供这条信息的张先生称,这些摩托车马达发出的高分贝噪音让附近很多市民晚上根本无法入睡。

  据悉,警方为了确保驾驶员和其他人员的安全,一般不选择追击的方式,这就意味着大大增加了现场查处的难度。

  沙坪坝交巡警统计发现,深夜飙车车型主要是高架摩托车,而且这些用来深夜飚车的高架摩托车很多都存在无牌、未悬挂牌照、套牌、未按规定参加机动车年检、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白天一般不敢上路。

  主动出击

  从根源抓违规摩托

  对此,沙区交巡警支队决定主动出击,在全区范围内展开地毯式排查清理。据介绍,行动自2月初开展以来,共排查登记高架摩托车135辆,依法暂扣无牌、改装等违法高架摩托车58辆,并通知车主到交巡警支队接受处理。

  据沙坪坝区交巡警介绍,下一步将扩大飙车噪音扰民整治范围,还将对轿车等其他车型非法改装并实施飙车追逐竞技驾驶违法行为深入摸排整治。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