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半夜狗叫扰民两年终得解决
2017年02月18日 16:22 来源: 【进入论坛】

  如今养宠物狗的人越来越多,但一些人将狗养在小区内,给其他居民的生活带来不少困扰。近日,困扰市民李先生两年之久的狗叫扰民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这只狗一被关起来,就老叫,尤其是夜里,搞得人睡不成觉……”近日,家住北京南路惠隆·九号公馆的居民李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隔壁京安世家小区内有人养了一只猎犬,夜间犬吠不止,经常将他们从睡梦中惊醒。

  “我从2015年3月入住小区后,就发现夜间有狗叫。后来向附近居民打听了,说是京安世家小区凯迪亚养生会馆养了一只拉布拉多中型猎犬。”李先生告诉记者。

  2月9日下午,在李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凯迪亚养生会馆,该会馆距李先生所住的4号楼仅10来米远,但该养身会馆大门紧闭。

  “我找到物业办公室,但问题没解决。后来,我又多次找到养生会馆老板,希望他们在夜间不要把狗关起来,依然无果。”李先生说。

  随后,记者向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反映了此事,社区网格员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已接到居民投诉,正在协调解决此事,凯迪亚养生会馆负责人也已表态会把狗转移走。

  9日下午4时许,记者采访完毕即将离开时,看见这只扰民的狗正被带离养生会馆。

  “我们会继续关注此事,网格员和社区干部也会跟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看狗是不是还在。”高校园社区网格员金荣慧表示。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