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烧烤店深夜噪音扰民
2017年02月18日 16:22 来源: 【进入论坛】

  从去年末开始,遂宁市城区玉竹园的住户就十分闹心,每晚都会被楼下喝啤酒,吃烧烤的噪音惊醒。11月21日凌晨1时许,这些户主爆发了,嫌楼下的噪音太吵,朝楼下扔空酒瓶等物品表示抗议,所幸扔下去的东西没砸到人。

  鲁素(化名)家住遂宁市城区和平路玉竹园。据他介绍,从去年末开始,楼下多了家专门卖烧烤的店。“从那时起每天晚上10点后,这家小店开始热闹了。陆陆续续有客人来喝夜啤酒,吃烧烤。”鲁素说,客人们酒后精神十分亢奋,大声喧哗,相互猜拳,十分吵闹,弄得住户们无法入眠。

  “楼上住户曾向该家店主反映情况,但效果不佳,半夜扰民情形时常发生。”直到11月21日凌晨1时20分左右,鲁肃家几月大的婴儿被吵醒,他气愤的朝楼下喊了几声还是不奏效,他抓起阳台上的陶瓷就扔了下去。同时,其他住户也与客人发生争吵后,朝楼下扔了空啤酒瓶子,或是其他物品。所幸,扔下去的东西没砸到人。

  大约1时40分许,有住户以噪音扰民报警。当民警赶到后,才制止这场吵闹。随后,民警劝诫客人保持轻声说话,不能打扰楼上住户正常休息。

  据了解,玉竹园为7层老式居民楼,楼内住了几十户居民。因此,楼内没有物业管理等相应配套设施,大楼下的就是街道和商铺。烧烤店在街头和街尾分别有两个烧烤门市。据管辖玉竹园小区的玉竹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前,为防止客人噪音,社区在烧烤店门口贴了两张提示牌:“晚上十二点以后,禁止猜拳,请不要大声喧哗。”

  此外,玉竹社区人员表示,社区曾让这家烧烤店的劝店主劝客人轻声说话,不要影响楼上住户睡觉。今后,社区将经常劝诫烧烤店店主和客人,以防止该类事件再次发生。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