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年轻人为庆生半夜放鞭炮
2017年02月18日 16:22 来源: 【进入论坛】

  凌晨鞭炮声震耳欲聋

  昨日凌晨2点45分左右,沙坪坝大川建材市场附近绝大多数居民都早已进入了梦乡。突然,从街上传来“噼里啪啦……”震耳欲聋的响声,持续了近5分钟左右。

  “哪个这么没有道德,这个时间放鞭炮,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住在附近一栋居民楼的陈女士被惊醒后,往窗外查看,发现是楼下有人在街边放鞭炮,她立马拨打了110报警。据悉,由于鞭炮声实在是太刺耳,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共有5家人都报了警。覃家岗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急忙赶往现场处理。

  年轻人放完鞭炮离开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这里位于大川建材市场一个露天停车场附近,在停车场不远的地方有一个会所。而在会所大门外的空地上,还残留着许多鞭炮放完后的红色纸屑……但附近已经没有人了。

  “这是谁放的?”民警先询问了停车场的值班人员。该值班人员表示,几分钟前,有几个年轻人曾在这里放过鞭炮,是从附近那家会所走出来的。由于距离比较远,他没看清对方的相貌,不过这几个人放完鞭炮之后,很快就离开了。

  年轻人为庆生放鞭炮

  随后,民警又来到该会所。据负责人李先生介绍,确实是他们这里的客人在离开时放的鞭炮。“这几个客人中有一人今天刚好过生日,为了庆祝,他们举办了一场生日派对。”李先生表示,在会所里,客人们还布置了气球、生日蛋糕等。生日派对结束一行人准备离开时,有人提议放鞭炮。鞭炮是客人自己带来的,在门口放完后就直接走了。

  由于会所也没有这几个年轻人的联系方式,因此民警没能找到放鞭炮的当事人。但民警依然提醒会所负责人,希望他们一定要提醒顾客,要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民警表示,首先,平日这里是不允许放鞭炮的;其次,附近停了很多车,放鞭炮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噪音扰民,凌晨打扰了他人休息。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