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走进黄岩  >  游在黄岩
欢乐谷,一个让我寻回童真的地方
2017年02月27日 11: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每个大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乐园梦,在游乐园里仿佛可以抛却属于成人的压力,让自己回归到充满童真的年纪。于是,这个春节我跟老公逃离了孩子、奶瓶的生活,叫上三五好友到上海欢乐谷展开一场寻找童真之旅。

  大家都知道春节是出游高峰期,哪里都是“人从众”……所以我们选择了相对没那么拥挤的欢乐谷。没有去之前我稍微做了攻略,上海欢乐谷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整个设计颇具匠心,拥有阳光港、欢乐时光、上海滩、香格里拉、欢乐海洋、金矿镇和飓风湾七大主题区。

  一进到园区,浓厚的节日氛围马上感染了我们,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如我那兴奋的心一起跳动着。红火热闹的舞龙舞狮,真人活体雕塑艺术以及画糖人等一场场年味十足的表演,仿佛让我们走进了最有中国特色的春节庙会里。

  说到游乐园不得不提那些惊险刺激的项目。在园区里,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从美国、瑞士等国家引进的全球60米无底跌落式过山车“绝顶雄风”,它享有“过山车之王”的美誉。看到几排人从60米高的顶峰垂直跌落,那感觉绝对惊险、刺激。还有“谷木游龙”,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木结构过山车。因为是第一站,大家都没有表现出害怕的神情,高高兴兴地决定去体验一下1200米的呼啸之旅。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终于轮到我们,机器一开动,我们就紧张起来了。随着“火车”的急速下滑,全车人开始扯开嗓子尖叫,声音既尖锐又刺耳,终于到了一个还算平坦的地方,但没等我们喘口气,“火车”又开始急速下滑,大家的叫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就这样经过了十多次太空零重力感受之后,全车人的双腿都发软了,有的人甚至面色苍白,站也站不住,但是,不可否认这个项目非常刺激,也非常受欢迎。

  不知不觉,我们就玩到了傍晚。这时欢乐谷的传统彩灯都亮了起来,人们纷纷驻足拍照,在这一片灯的海洋里,整个乐园显得格外美丽。据了解,这是独具匠心的四大主题之一——“炫彩灯会”,是有100余位来自自贡市的非遗传人精心匠造。放眼望去,100余组大型传统彩灯、1000万盏灯、全天候“海洋奇幻馆”梦幻灯海。印象最深是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这是由国际顶尖特效团队打造的,运用水幕、喷泉、音乐、全彩激光、3D影像,焰火等技术,为人们呈现出水火交融、电光流影、穿越时空的全感官浸入式震撼体验。

  回程的途中,欢乐谷上方,刹那间灯火辉煌,让人仿似置身于迷幻般的童话仙境里,只是一转眼功夫,大片大片的焰火便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真真“火树银花不夜天”的视觉感,让返程的游人,不自觉地驻足,望着西边升腾起的银色光芒,如痴如醉。伴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烟花爆竹声响,欢乐谷再次绽放着她无与伦比的惊艳之美。半空中,令人流连忘返的焰火银蛇狂舞般扶摇直上,在天空变幻着绚丽万千的模样,照亮我们回程的路,也照亮了我们心中如孩子一样埋藏在心底的童话梦。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