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82省道延伸线公路工程已完成80% 有望在“十一黄金周”前通车
2017年04月10日 08: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雨后初晴,在省重点工程82省道延伸线黄岩北洋至宁溪段公路工程施工现场,车来车往,一派繁忙景象。该工程目前推进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有望在今年“十一黄金周”前竣工通车。

  在82省道延伸线长潭大桥两端眺望,大桥水上的32个桥墩已经完成了30个,整个大桥工程已经完成了75%左右。大桥横跨部分长潭水库水域,全长407米,南、北双向连接岭下隧道和乌猪岭隧道,是整个82省道延伸线改建工程的重要节点,而眼下这最后两根桥墩,又是整个桥梁工程的难点。

  “这里地质比较硬,那么这个墩,我们打桩就需要将近两个月,与其他墩相比花费的时间更多。其他墩的话,基本上十天到十五天左右就能完成一根水中桩了。”82省道延伸线北洋至宁溪段公路工程一标段项目副经理曾步祥介绍。

  按照施工方预计,这最后的桥墩桩基将于一个月后完工。曾步祥说:“这根桩完成以后就可以加快进度了,如果再增加机械设备及人员的投入,我们就能尽快完成桥梁施工任务。”

  据了解,82省道延伸线黄岩北洋至宁溪段公路工程全长约11.2公里,有3座隧道和8座桥梁,桥梁、隧道占整条道路总长度的40%,工程于2014年10月开工,原计划在今年12月底竣工。

  为加快工程进度,区交通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每周对实际进度和计划进行对比,调整、落实下周工程计划。在路面施工中,将原计划一批次全部施工完成,改成提前进场分段施工,并增加路基防护与排水工程人员。通过一系列工程计划的调整,加快整个工程施工进度。

  区交通建设指挥部工程科副科长卢越说:“目前我们这个项目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0%左右,预计9月底能够完工,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通车。”

【作者】: 袁 媛 谢 茸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