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时评
我的公众号我做主
2017年04月10日 10: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我个人喜欢看公众号里的文章,比如,历史类的公众号有的作者文章写起来很有趣,读者就喜欢那种幽默又不失史实的文风;还有一些财经类公众号,每天就推送一条,内容紧贴社会经济发展事件,文章剖析得很通透,看一篇就让人受益匪浅,比看书轻松方便。不过,我这应该不算被公众号“绑架”,但凡玩微信的,都会关注几个自己感兴趣的公众号。我的习惯是每天睡前看一两篇,挑一些可看性较强的文章,这样睡觉还能睡得香。

  我还有一个习惯,定期清理微信公众号,将那些已经不需要的公众号取消关注,但总有一些公众号我会一直保留。除了一些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必须要关注之外,我主动关注的公众号也有二十多个。

  不过,现在的公众号确实越来越像一个大杂烩,鱼龙混杂。原创作品难得一见,有时候同一篇文章,在四五个公众号里推广,各种抄袭转载。公众号里谁噱头多,流行元素多,一时间粉丝会猛增,但猛增之后,又随之销声匿迹,可以说热得快,也熄得快。

  不知大家有没注意到,现在很多公众号都有打赏功能,而且也喜欢推荐一些“干货”。之前在我关注的一个公众号里看到有一篇文章推了一款化妆品,文章里面还提供了购物链接,通过这个渠道购买那款化妆品可以享受优惠。但我是不吃这一套的,因为我没有这样的消费习惯,也不太信任那款不知名的化妆品,虽然文章里面介绍的美白功能很强大,而留言区也有不少粉丝留言说用了之后效果明显之类的。看了那篇文章后,我取消关注了那个公众号,因为有第一次广告文章就会有第二次,而我看公众号文章,不是为了买产品,这样的公众号在我这里就失去了被关注的价值。

【作者】:哈哈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农田里的新质生产力—— 无人机飞防技术...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