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认清用户,为什么而付费
2017年04月11日 15:54 来源: 【进入论坛】

  微信付费阅读推出后,整个微信内容生态的必定迎来一次大洗牌,先前小有成功的若不能与时俱进,必定遭到淘汰。因为微信公众号的用户订阅逻辑、平台流量分配、公众号变现模式等都会发生一系列变化,能适应的人又能有多少。如何抓住转变机遇,利用环境变革成为新生态中的佼佼者,是需要即刻思考的事情。付费阅读后,该写什么文章?在此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现有的一些付费内容究竟是哪些。

  1.为应急而付费,用户急需得到解决的,指的是用户在短时间内具有明确痛点亟需依靠外部内容解决。举个例子,上班族做述职报告需要PPT模板,市场调研人员需要行业深度报告中的数据,大学生需要论文参考……为这些内容付费已经得到用户认可,但基于的并不是内容本身,而是急性需求带来的必要付费。

  2.为技能而付费,同样的有别于纯粹地为内容付费,是用户为了提升个人技能技术对教材进行付费,如互联网教育公众号常干的推销技能干货、专家教材等,也包括应互联网而生的一些运营手段的知识性内容,如“教你为何做到10w+”。

  3.为独家而付费,字面意思,别人没有的内容,如XX明星独家内幕抢先看。这种内容不在于质量如何,而在于稀缺性和时效性,信息是被你掌控的。

  4.为品牌而付费,用户因为高质量内容和创作者个人魅力心甘情愿成为你的粉丝,譬如罗辑思维以及得到app里的199元订阅。这也是自媒体、原创人想要到达的境界,做自己爱做的高质量文章,有固定的优秀付费用户群,无损内容做品牌以及变现的事情。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