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公众号增粉秘籍在此 查看涨粉小技巧
2017年04月12日 11:41 来源:今晚网 【进入论坛】

  

  粉丝是一切转化的前提条件,是提高影响力的必要条件,是决定公众号成功与否的保障,所以公众号的运营人员都希望获得更多的粉丝,自然粉丝数量最受关注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我们首先要想清楚一个问题:你只是单纯追求粉丝数量,还是要质量?没有价值的粉丝就算基数再大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如果你不想花了钱一点效果都没有,那么你需要认真看这篇文章。

  第1个,内容涨粉

  内容涨粉是最推荐的,靠长期输出精准且原创的内容获得的粉丝最优质,无论你使用任何一个方法快速增加了粉丝,没有内容粉丝是留不住的,所以做公众号运营一定要把内容摆在第一位,一定要重视培养优秀的原创内容运营者。

  那么什么样的原创内容最能吸引粉丝呢?大概包括独家原创内容,有一手资料,超强的敏锐度,持续生产独特新鲜内容;还有就是系列性文章,如果用户看过一篇感兴趣的话,他就会期待你更新;另外可以把优质的原创内容做成合集,每篇文章结尾提到还有更多优质内容可以查看,用户看到大量有价值的信息时就会关注。

  坚持做原创吧,靠好的内容让用户长期的留在平台。

  第2个,任务加粉

  任务加粉是用户按照要求完成规定的任务即可领取相应奖励,此方法可以确保用户是真人活粉,与机器粉,僵尸粉大大不同。通过这个渠道加的粉丝转化程度中等,只要公众号的内容有一定的吸引力,掉粉还是很低的。

  这样的方式增粉,可以保证真人活粉,还可以定向区域/男女/手机系统,精准度更高,粉丝更具价值,可以直接在平台自助投放,价格靠谱,目前定向非定向都是0.3/粉,是增粉的一个不错选择!

  第3个,排版涨粉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切好看的内容,都是可以来引流的。如果你的图文排版特别精美,或是有自己的特色,用户体验不错,他们也更愿意进行传播;另外同行会希望学习借鉴,就会关注,并且进行传阅和模仿;并会打听他,无形中增加了不少粉丝。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一定要更加注重文章的排版~

  第4个,互动游戏涨粉

  开展互动活动是很多运营者都会选择的促活方式,这种方式不管是拉新还是活跃老用户都是不错的选择。

  选择游戏加粉,首先活动要有新意,且有趣。举办活动,趣味性是很重要的,只有引发了大家的兴趣和好奇,才会让人有想参与的欲望。其次,这些活动都是免费的,免费的东西总是让人心动,但即使免费,在活动的品质上也要有保证,让粉丝有一种参与了不会吃亏的感觉,赢得了好口碑,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为其后续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基础。

  目前有很多互动游戏开发平台,有节日营销活动,行业营销活动等,可以选择使用它们平台的活动,不需要开发,可以节约时间和成本。

  在这个粉丝为王的时代,只要想让公众号火起来,就一定要增加粉丝量,提升内在的同时(内容/排版)也要借助外在的增粉方式(游戏/平台)做大做好~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