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入室盗窃作案工具
2017年05月04日 11:52 来源: 【进入论坛】

  机械手”开锁

  犯罪分子先利用“猫眼”窥视室内,根据室内装修档次判断是否值得开锁行窃。然后,将“猫眼”拆下来,将被称为“机械手”的专用作案工具通过猫眼安装孔伸入室内,打开未反锁的门锁实施盗窃。

  破解:为防止猫眼开锁,最好的方法是在门内给猫眼装上防护器,所谓防护器就是防止门外的人通过猫眼观察屋内的情况而制作的一种辅助产品,这种防护器相对来讲较安全,即使在外面打开了猫眼,工具也伸不进去。

  锡纸开锁

  锡纸开锁工具打开市民通常用的A级门锁只需要几秒钟。锡纸开锁作为一种技术性开启手段,目前国家只允许专业开锁公司使用,专业开锁公司和锁匠必须在公安机关备案,且锁匠手中这类开锁工具只能本人使用,严禁外借。包括网上私自销售锡纸开锁工具在内,任何私售开锁工具的行为在我国都属于违法行为。

  破解:防止“锡纸开锁”,有效的方法就是换锁,一般的防盗门是A级锁,像B级锁、超B级锁特殊的锁芯结构就能防止锡纸条进入。

  卡片开锁

  一张硬卡片从防盗门锁芯处慢慢插进,用力一划往上拉至门锁处。防盗门应声打开,整个过程仅仅用了十几秒。

  破解:在外出时最好把门反锁,门反锁后侧面和上面都会倒插,相对来讲就不是很容易打开了。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