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百丈柑橘场征迁改制签约工作顺利推进
2017年06月06日 09: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征迁改制是好事,工作人员把政策解释得很清楚,刚好今天我有空,就赶紧过来把协议给签了。”百丈柑橘场职工家属孙安妮拿着刚盖上红指印的征迁协议书说。6月5日上午,头陀镇百丈柑橘场征迁改制工作指挥部内气氛热烈,在桌椅旁、电脑前,甚至走廊过道上,都能看到征迁户在咨询、签订协议的身影。

  “老徐,你过来仔细看看。”一个上午下来,指挥部征迁组工作二组成员周建国前前后后跑了十几次,他正准备把刚打印好的征迁改制公布表拿给征迁户老徐核对。记者注意到,被他拿在另一只手里的水杯足足加了八次水。“我早上7点多就过来了,忙着给征迁户讲征收补偿政策、房屋安置等问题,还要核对公布表,讲的时间久,交流的对象多,一天就需要不停地喝水。”话音刚落,周建国又转身与老徐交流起来。这样的“工作狂”在百丈征迁改制工作指挥部里并不少见,管建军是从黄岩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管委会抽调过来的老同志,到位后他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事不避不推。在牙齿疼痛难忍的情况下还一心扑在工作上,跟征迁户面对面进行政策解答,不管群众问什么,都能对答如流,还能追根溯源解释政策的依据,被大家笑称“问不倒”。征迁工作经验丰富的他深知读懂、读透政策是赢得群众信任的前提,“这次的新政策我翻来覆去地看,就怕群众问我答不上来。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我力所能及地帮他们解决。”管建军说。

  百丈征迁改制是今年我区第一批95项破难攻坚项目之一,多位区领导担任工作组指挥、副指挥,领衔征迁改制工作,并从各乡镇、部门抽调了18名征迁工作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与属地乡镇共同组成61人的攻坚团队,以狮团攻坚之势,打响百丈征迁改制这场破冰战役。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征迁改制工作组更是充分发扬“7+黑”精神,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夜晚灯光通明是征迁改制工作指挥部里的常态,那是工作组成员们在主动加班,一切都为了整个征迁改制计划如期顺利推进。

  “我们也是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征迁政策、补偿办法以及每户具体情况各不相同,必须保证每家、每户、每人的每个数据都统计得准确无误,确保安置补偿有据可依,有据可查,帮助征迁户分析和提供建议,确定最合适的征迁方案。”百丈柑橘场征迁改制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副组长黄革军说。

  征迁改制过程中,工作组全体人员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签到底”的指导思想,紧密配合,各司其职,以铁一般的担当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取得了征迁改制任务的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已完成丈量评估295户,达到总量的97%。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