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图片新闻
台州市黄岩区平田乡召开 反邪培训暨反邪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10日 10:30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区平田乡反邪教分会召开反邪培训暨反邪宣传月工作推进会,邀请区反邪教协会王副秘书长对今年新晋的专职网格员进行反邪知识培训,王老师从邪教与道教、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的区别说起,剖析了邪教反党、反社会、反人类的罪恶本质。

  乡反邪教分会秘书长刘威同志就下步如何开展反邪宣传月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网格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本村中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帮助群众提高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从而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反邪教警示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网格员作为骨干力量要将反邪教教育工作并逐步推向每户群众家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据平田乡反邪教协会理事长李振勇同志介绍,专职网格员是落实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的重要一环,担负着信息收集、安全巡查、政策宣讲、纠纷调解等工作,如何将这只队伍用好,成为反邪战线上的一支精兵,乡反邪教分会反复酝酿,报请区反邪教协会同意后,决定将全乡18名专职网格员聘请为反邪志愿者,负责各村的反邪宣传与情报收集工作。

  下阶段将反邪宣传月为契机,抓好队伍建设,大张旗鼓的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反邪宣传,为创建无邪教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