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两学一做  >  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
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发展
2017年08月10日 10:36 来源: 【进入论坛】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茵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持续推进宣传工作的重要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好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要切实做到“三个到位”,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

    强化教育、凝聚共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宣传教育纳入宣传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定期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微型党课、党员论坛等教育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做到以知促行,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大力支持和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家庭”工作,引导主流新闻舆论加强执纪监督,积极主动抓好媒体问政。

    细分责任、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紧扣宣传工作特点,全面摸排廉政建设风险点,实施责任清单管理,层层签订责任书,把任务分解到科室、具体到项目、落实到个人,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

    改进作风、建强队伍,确保措施强化到位。将讲政治、守纪律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第一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定期开展廉政谈话,坚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全面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聚焦宣传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宣传文化干部队伍的培养和管理,全面提升宣传文化队伍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绝对忠实、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黄岩宣传铁军。

【作者】:  【编辑】:张燕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