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市、区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台工作
2017年09月14日 09: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正在逼近,来势凶猛,风力强,雨势大。9月13日下午,市、区相继召开防台视频会议,部署台风防御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副区长车献晨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视频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面防御,严阵以待,关键时刻不能有丝毫懈怠,务必坚持守土有责,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一切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严防死守,狠抓各项措施落地,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做好人员转移工作,确保水库山塘等水利工程安全,加强避风港和船只安全管理、水情雨情监测,做好小流域山洪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防范、重点区域安全防范、抢险救灾准备;要落实责任,按照预案要求,各负其责,形成防台合力,确保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在全市会议后,我区继续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落实各项防台工作。徐淼指出,台风路径多变,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决不能掉以轻心;基层干部要将防台工作作为一次考验,迅速进入防台临战状态,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提升防汛防台作战能力;加强形势研判、巡查监督,相关人员根据防台应急响应及时到岗到位;西部乡镇要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在监管好原有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基础上,排查台风降雨可能引发的新地质灾害隐患点,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避险;落实好建筑工地、拆迁现场的防台防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气象部门消息,台风“泰利”已于13日下午加强为强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预计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强度继续增强,最大可能于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在距台州115公里左右的海面北上转向东北方向移去,也不排除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的可能。受其影响,13日夜间至15日,全市有一次大雨、暴雨天气过程,预计过程累计雨量50-150毫米,个别200毫米以上;沿海海面和内陆地区分别有12—14级和8—10级大风。截至昨日下午,长潭水库水位为31.6米,汛限水位为34.05米。

【作者】: 袁媛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