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牢记使命抓改革 勠力同心树形象
2017年11月01日 11:0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以“牢记使命抓改革勠力同心树形象”系列活动为抓手,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窗口业务水平,打造思想坚定、政治合格、业务娴熟的行政审批铁军。

  该中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召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和窗口负责人参加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研究指导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工作实践。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改革开展讨论交流,探索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新路子、新方法,增强担当意识。

  此外,该中心开展“全员六跑系列”之助推基层“最多跑一次”活动,到富山乡开展主题为“学十九大精神铸‘跑一次’铁军”的“学、讲、用”活动,中心党组与富山乡党委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研讨活动,调研并指导富山乡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为山区百姓提供更为方便、优越的办事环境,打造“就近办、乡里办、家门口办”的便民服务模式;开展商事登记零纸质材料、零排队、零跑腿的“三零”改革进乡镇活动,主动上门为富山乡群众办理有关行政审批服务,将改革理念、改革成效延伸至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实在的便民惠民举措。同时该中心创新举措,以“奔跑吧黄岩”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开展“说说十九大”微信连载活动,邀请每一位窗口负责人畅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最多跑一次”的新思路、新举措等,助推行动增强改革意识。

  该中心还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培训竞赛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以良好的沟通助推最多跑一次服务”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开展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内容的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强化工作人员“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服务意识。同时,通过与扶贫攻坚结合,该中心党组到高桥街道联丰堂村、沙埠镇吕白洋村调研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消除工作,以村级土地流转、工业园区建设等为突破口,协力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增长,加快工作进度,抓好任务攻坚。

【作者】: 柯艳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