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西部扶贫委赴集体经济薄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7日 16:5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连日来,区西部扶贫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富山、上洋、宁溪、平田、屿头等乡镇集体经济薄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我们大岙村移民小区65间房子下个月就可结顶,这下解决了63户,228人的住宿问题,太谢谢区扶贫委的支持了。”得知2017年异地搬迁贫困户在自家门口已全部实现脱贫,宣讲团成员章祖法表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现在贫困群众有房子住,有就业门路,过上脱贫后的美好生活,他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在平田乡寮前村,宣讲团成员吕文华与乡村干部交谈时强调,“贫困人口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做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基层干部要把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为筑牢‘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采取超常规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层层压实责任上、整合社会资源上、改进工作作风上、认真谋划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下更大功夫,给农民群众真正带来利益、带来福祉。”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十九大精神将引领我们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各项惠民政策会更好,土地承包又要延长三十年,给我们发展产业吃下了定心丸,好政策带来了新希望。”在富山乡葡萄坑村,宣讲团成员陈利敏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葡萄坑村是红军时期革命根据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现在我们革命老区的群众依靠党的富民政策解决了吃饱穿暖的问题,大部分都住上了新房子,过上了好日子。我们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自力更生,把家园建设好,保护好绿水青山,为建设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家乡添砖加瓦!”

  “听了小陈同志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把葡萄坑光荣传统发扬光大。”现年77岁的老党员潘蔡计感触良多,“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就是要按照入党誓词经常对照自己,提醒自己,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作者】: 王大建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