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着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2017年11月28日 09:1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23日,来自全国的数百家经销商齐聚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双浦厂区,共谋百姓家装市场发展。据了解,这是该公司召开的首届家装经销商大会,标志着企业正式吹响进军民生产品市场的集结号。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产品涉及塑料管道、塑料型材、光伏太阳能、家用电器开关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PVC-U、PPR、PE、PE-RT、CPVC和PB六大主系列,共计8000余种不同规格品种的管材、管件,拥有年产60万吨的生产能力。

  以往,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管道类产品基本用于工业。近年来,该公司开始涉足民生领域。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应对经济新常态的一大尝试。“我们现在面临的是塑料产业的转型升级,核心竞争力需要进一步增强。”公司负责人介绍,为此,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加大投入,研发多种适合家装的产品,保证品质和服务,全力提升用户使用满意度。

  在永高公司双浦厂区内的二级绿色工厂,记者看到,光伏发电屋顶、雨水回收系统,每一处都有节能环保的设计。而在几乎无人的自动生产车间,更是充满了科技感。“我们花大投入购入自动化设备,将人工精简,将可能对工人造成的伤害风险降到最低,同时也极大提高了产品质量。”该企业工艺工程师聂峰给出了一组数据,2017年该厂人均产量比2016年增长11%。

  2015年,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民用PPR塑料管材通过“浙江制造”认证,成为我省首批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今年9月,该公司又被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其中,“永高股份YES卓越质量管理模式”更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质量标杆案例。“我们的体系是从源头模具设计开始,充分考虑到生产原材料的特性、加工工艺等各个环节,逐一分析模拟,之后再投入生产。”聂峰说,经过这一套流程,不仅能减少损耗,而且生产出的产品能点对点精准保证品质。

  这一套管理理念,未来也将运用到家装市场的开拓上。经销商大会上,该公司家装事业部经理陶金锐作了《未来家装发展报告》,提出要加强并完善送货、广告投放、消费回访等多个方面的服务。“未来我们要更接地气,做好百姓的家装。”陶金锐说。

【作者】: 汪益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