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访区党代表牟均燊
2017年12月29日 10: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教育事业的表述,让有着十多年执教生涯的党代表牟均燊产生强烈共鸣。牟均燊表示,目前城市在发展,文化也在逐步提升,加大教育现代化建设资金的投入、探索能进能出的教师队伍管理机制、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是当前教育工作的要点。

  近年来,我区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教育“创强”“创均”为契机,在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狠抓教学质量,出台多项举措调动师生积极性,努力营造鼓励广大教师不断创新思路、激励广大学子力创佳绩的良好教学氛围,教育事业发展规模蓬勃壮大,办学条件得到大力改善,为下一步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凝聚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心血,非常不容易。”牟均燊感慨地说。

  牟均燊表示,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我区未来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作为教育战线的党代表,能亲历党代会,聆听大会报告,感受大会氛围,他感到非常荣幸,对党代会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同时,他想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让有能力的企业、单位、社会群体来捐助教育事业,使教育办成全社会的教育,使教育成为人人关心、支持的教育。说到对未来的期许,牟均燊希望教育行政部门进一步重视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投入,整合优化农村教育资源,改善校舍条件,提升教师素质及德育、教学、体卫等“软件”建设,增强学校的软实力,实现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实现真正的、全面的现代化。

  “学习党代会精神,重在贯彻落实。”牟均燊说,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和聆听报告的感受分享给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工,和全体教职工一起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他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黄岩的教育事业必定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黄岩人民也将豪情满怀再创辉煌。

【作者】: 蔡紫嫣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