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新前街道七里村举办迎新春老年体育健身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5:3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12月27日,新前街道七里村武术馆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迎元旦老年体育健身大展示”活动,来自新前、北城、南城、院桥等8个代表队,100多人参加了展示活动。

  黄岩是全国武术之乡,七里村是武术南拳石峰派的发源地,全村男女老少习武成风,不仅涌现出李荷生、徐祥魁、李元荣、徐辉等一大批全国武术冠军,娃娃们也传承了习武精神,刀、枪、棍、棒、拳耍得有模有样,走位、闪转腾挪、游刃有余。

  本次展示中,新前武术、散打、腰鼓、手拍鼓、广场舞、健身操、功夫扇、可乐球、秧歌、舞蹈等项目分别进行了展示,17个节目环环相扣,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在七里村《学习雷锋好榜样》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举办此次老年体育健身大展示活动,是七里村村民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追求幸福生活的一次激情展示,充分体现了新前街道群众体育活动的多样性和村民参与的积极性,更为热爱体育的老年健身爱好者搭建平台,吸引全区更多的体育表演团队参与。

【作者】: 孙红红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