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2018年01月06日 11: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5日上午,区领导柯善辉、龚维灿、张建新等分别到区“两会”各会场和代表、委员的驻地,现场检查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区十四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在区文体中心内,工作人员就会场布置细节在作最后的调整和确认。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大会主会场的布置情况,询问了解了会场灯光、空调、音响等设备是否布置合理科学,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随后,检查组还分组先后来到代表、委员的各个驻地,仔细查看了驻地内的会议日程展板内容是否正确、位置摆放是否合理。同时认真询问饮食卫生、住宿安排、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检查了餐厅、分组讨论会议室等。检查组要求为代表、委员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会务环境,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检查组指出,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进一步做好会场布置工作,注重细节,做到简化但不粗糙,严格按照方案执行,随时掌握工作情况,有问题及时上报,进行协调解决,保证区“两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叶骋 缪安娜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农田里的新质生产力—— 无人机飞防技术...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