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绍荣:让垃圾分类为城市文明添彩
2018年01月07日 10:5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去年12月,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动员会召开,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在全省如火如荼的开展。区政协委员陈绍荣也十分关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问题。

  “生活垃圾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关键小事、社会发展大事。去年,我区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不少群众对垃圾分类意识薄弱、处理能力不足。”区政协委员陈绍荣说。生活垃圾能够真正实现分类处理是城市生活文明的标志之一,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要求。

  陈绍荣建议,应重视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规划方案;加强环保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各志愿者和基层组织的力量,综合运用村规民约、居民公约等形式,有效利用垃圾分类处理进校园等各类活动载体,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通过技术设施处理,变废为宝,缓解城市垃圾堆积处理压力的同时降低垃圾运输成本。

  同时,作为台胞台属界就职于区住建局的政协委员,陈绍荣说,他所在的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在宣传党的对台政策、服务台胞台属、促成台资经贸合作往来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黄岩的城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积极参与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的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交流合作,为黄岩的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许炀姿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