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企业发展需要政府更多支持
2018年01月07日 10:5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6日,在政协区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之际,记者走访了我区多家企业,收集到许多企业家关于企业发展的“声音”。

  市下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文斌说:“我们企业刚刚完成了年产15万台SX.3WZ—6A动力喷雾机零地技改项目,但目前用地还是十分紧张。”去年,市下控股有限公司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升级、项目资金落地等方面都享受到了政府的政策扶持,但企业的发展空间受限滞缓了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叶文斌希望下阶段我区能在拓宽企业发展空间上给予更多政策支持。

  “过去一年,我们都明显感受到我区在服务企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台州市日兴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伟说,他希望今后区委区政府加大扶持力度,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长丰塑料厂负责人卢良云也很关注中小企业的发展问题,他说,当前,我区低小散的企业较多,很难适应长期生产发展需求,入驻小微园是大势所趋。卢良云希望我区能够加快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尽快出台入园企业条件审核标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平台。

  台州东模塑件有限公司是我区电动车塑料配件的龙头企业,该公司负责人任幸福谈及我区启动了电动车转型升级“927计划”时,眼中满是期待。“今后,我们电动车行业的市场将会更加大,产业优势会更加明显。”任幸福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一如既往,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出台更多的政策措施,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 许炀姿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