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怀揣良策尽职责 共赴盛会谋发展——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
2018年01月08日 09: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肩负重托,倾情履职。1月7日上午,满怀着对新一年黄岩发展的信心和期待,出席区人大十六届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

  上午8时许,天气寒冷,细雨蒙蒙,在大会驻地之一的台州旗隆万豪酒店大堂内却是熙熙攘攘,火热一片。代表们面带微笑,互致问候,兴奋地聊起我区2017年的变化。在各代表团的联络处,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忙着登记、发放材料,有条不紊地迎接代表们的到来。有的代表刚拿到会议资料,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有的代表在仔细阅读之后,马不停蹄地去找其他代表商讨完善议案。

  “作为一名企业主,我更关心工业用地指标的落实问题。”博闻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华林说。工业用地指标,关系着本地企业安家、外来企业落户,对于黄岩经济发展来说十分关键。他希望,能够借此次大会传递企业经营者们的心声,共同建设好、发展好黄岩工业经济。

  身为上垟乡片区的代表,西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素君对上垟乡的发展十分关注。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七次参加人代会,今年她和其他代表一起准备了小组议案,想为库区的百姓们谋福利。“每参加一次大会交流,就对政府工作多一份深入的了解,对黄岩未来发展倍添信心。”李素君说。

  “会风会纪越来越肃穆严谨,代表们的议案准备工作也越来越扎实充分。”这是北城街道上东岙村党支部书记尹岳富的直观感受。尹岳富说,这几年从国家到地方,下大力气助推乡村振兴,这次大会他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建设好美丽乡村。他说,他是带着村民的期望来参加两会,责任重大,一定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反映百姓呼声和要求,真正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不负重托,服务为民。记者在现场不时听到,代表们围绕着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教育补短板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参会的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黄岩裂变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 汪益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