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
北洋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年09月07日 14:2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阿婆,这三封信是讲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的,您看一下。”9月6日,在北洋镇的北洋街上,头陀中队交警和志愿者们正在向路过的村民分发“三封信”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倡导文明出行,安全行驶。

  这是北洋镇党委政府联合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头陀中队开展“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主题宣传周活动中的一幕。当天,由北洋镇工作人员、头陀中队交警、志愿者等百余人组成的宣传队走上街头,以发放公开信、赠送反光条、播放视频音频等形式宣传文明出行。

  除了在集市宣传,宣传队还走进企业和学校。在北洋镇宏兴工厂,该企业组织两百多名在岗职工观看了安全事故图片和安全教育视频,交警和志愿者们利用多个案例深刻讲解无序出行和违反交通规则的危害性,帮助企业职工树立安全出行意识,提升规避安全风险的能力,并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反光条和反光背心。在北洋镇中心小学,面对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交警们则一改严肃的教育宣传形式,用一首首预防交通事故的歌谣,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公开课。

  “在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我们以‘创文明交通、防交通事故’为主题,教育并引导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在宣传中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为全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十大行动’创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确保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数量‘断崖式’下降的目标。”北洋镇党委副书记卢明宇说。

【作者】: 罗凯文 李小亿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