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调研江口区块改造提升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18年01月24日 09: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2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刚闭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便奔赴江口街道调研江口区块改造提升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时间将“市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徐淼一行首先来到江口街道山下郞村。江口街道是实现市区融合的重要板块,山下郞村作为该街道的一个大村,是这一重要板块上的关键节点,涉及到内环快速路工程、东官河综合整治项目及204省道(江口段)等多个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在山下郞村的临时过渡房,徐淼认真听取了江口街道主要负责人对于该村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还现场了解了过渡房的居住条件,走访了山下郞村的临时村部。

  徐淼指出,山下郞村要抢抓当前多项重点工程推进的有利契机,厘清发展思路,明确村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全村改造,彻底告别脏乱差的村庄形象;要加快全村改造的实施力度,做实做细前期的政策处理和腾房拆迁工作,明确各时间节点,确保村民能够按时住上新房。江口街道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和涉及到的各指挥部沟通协调,理顺各类体制机制,争取更多的资金、政策等支持,为各类工程的顺利推进,为黄岩的“两个高水平”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徐淼一行又来到了东官河安然湿地工程建设现场。安然湿地位于江口街道安然村东北角,紧贴内环线南侧,处于山头泾新闸下游的台州绿廊范围内。该工程集防洪排涝、改善水生态环境和灌溉等多功能于一体,是一项大型的公益性、综合性民生工程。工程建成后对于促进市区相向发展、协同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沿路、沿河开发有着重要意义。2014年,该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如今的东官河安然湿地工程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推进。

  徐淼强调,内环路沿线的环境综合整治直接关系到黄岩城市的形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打造品质工程;要坚持总体谋划、整体推进、连线成片,快速启动沿线村庄综合整治,有机结合全村改造和周边环境优化,快拆快建,同步实现城市形象和附近老百姓居住环境的提升,助推黄岩城市转型;要提高站位谋划发展,牢固树立市区融合发展的理念,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加快城市建设和转型,在高质量发展上先人一步、快人一步,全力提升黄岩城市品质。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