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高度重视 主动作为 分类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改制工作
2018年01月31日 09: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3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专题研究企事业单位改制工作。徐淼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担当精神,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分类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改制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参加会议。

  我区自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对乡镇集体企业改制,90年代末对国有和城镇集体企业及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实施改制以来,现已基本完成改制工作。截至目前,我区完成国有企业改制68家,城镇集体企业改制近300家;完成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制8家;已上市企业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6家,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51家,10家企业列入拟上市序列,其中完成股改5家。

  在听取区发改局关于全区企事业单位改制情况汇报后,徐淼指出,要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和谐的高度,高度重视企事业单位改制工作,以前瞻性的视野系统谋划,以事不避难的态度积极主动推进该项工作。

  徐淼强调,要坚持谋划在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做到谋划上全覆盖;要健全体制机制,迅速组建强有力的工作机构,加强人员力量配备,通过建立专业型的工作人才库,培养一批懂政策、懂改制的工作型人才。各相关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协同作战。

  徐淼指出,企事业单位改制工作涉及面广,要坚持分类对待,分清轻重缓急,按照时间表,有针对性地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确保有序推进;在保持政策稳定性的前提下,依法依规依政策推进,切实维护相关各方合法利益。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