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寻找春天
2018年02月24日 09: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春的气息?在我们还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春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不过,这个害羞的小姑娘把自己藏了起来,那么,她究竟躲在哪儿呢?那就让我们认真地去观察,仔细地去寻找春天的足迹吧!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香飘十里的兰花园里。瞧!兰花第一个伸出了嫩绿的花枝,渐渐地抽出了一朵朵粉中带白的花蕾,在阳光下,兰花简直就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但有时,又躲在茂密的枝叶中,不敢探出头来,但它身上的香味,远远就能闻到。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和煦的春风里,是它慢慢染绿了大地,慢慢地叫醒了万物,瞧!连四周的小鸟也在叽叽喳喳地叫,似乎在说:“哇!春风好舒服!”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那绵绵的春雨中,春雨像绢一样,又轻又细,听不见淅淅沥沥的响声,也感觉不到细雨的淋漓,只觉得一缕缕湿漉漉的烟雾,轻轻地滋润着大地和人们的心田。雨又如一根根细针,一丝一密地向大地上飞洒,仿佛要洗清残冬留下的斑斑点点。各种树木都在这毛毛雨中渐渐舒展开碧绿的枝叶,贪婪地吮吸着那“甜甜”的甘露。

  这就是我们寻找到的春天,春天就是孩子们甜蜜的欢笑声。在田野里,孩子们也许正三五成群地放着风筝;在公园里,孩子们正在欣赏含苞欲放的小花……

  春天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全身都是崭新的。春天更似一幅优美的图画,生机勃勃!

【作者】: 宁溪镇中心小学六(1)班 李恩熙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