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头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01日 10: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7日晚,头陀镇综治办借助元宵晚会的平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分发反邪教宣传册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村民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性,并从邪教的本质、如何识别宗教和邪教的区别等方面向村民进行了讲解。

  晚会中,演员为观众带来了舞狮、舞蹈、三句半、黄梅戏、情景说教小品等节目,把反邪知识贯穿于节目中。同时,现场还穿插了“反邪教知识”竞赛抢答环节,观众参与踊跃,场面气氛十分活跃,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提高村民提高反邪教意识,引导村民懂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一千两百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一百多人次,受教育群众达一千八百多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