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陈建勋: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18年03月06日 09: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5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区府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他强调,要立足实际、深度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凝心聚力为黄岩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主持会议。

  陈建勋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顺应时代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裂变赶超发展,再现黄岩新辉煌的必然要求。区府办全体人员要立足于区政府和办公室的中心工作,深度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按照市委提出的“五比五看”、区委提出的“三结合、五自问”,切切实实通过思想大解放开展思想革命,并落实到工作中,为黄岩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陈建勋强调,区府办作为区政府的核心部门,起到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作用,区府办工作人员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要走在前列,树立标杆;要创新举措,提升效能,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在观念和思想碰撞中形成“扛起改革担当、再创新的辉煌”的共识。

  陈建勋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放在第一位;要统筹协调,顾大局,从区政府工作大局、从领导高度出发去思考、处理问题;要强化服务,提质量,按照“妈妈式”服务要求,对企业要真服务,对企业家要真关心,为全区各个部门作出表率;要积极作为,勇担当,把抓落实、督查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形成督查责任制,让责任到单位、到人,增强督查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要优化作风,树形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