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金台铁路(黄岩段)征迁进入攻坚阶段
2018年03月12日 10:1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你们那户签下来了吗?”“你们组签下来几户了?”这是最近一段时间黄岩经济开发区和北城街道干部们日常交流的主要内容。在北城街道净土岙村,不管白天黑夜,都时常看到征迁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要么在和征迁户交涉,要么在前往交涉的路上,而这些工作都是为了给金台铁路建设做前期准备,确保该项目能够尽快开工。

  金台铁路项目黄岩段长约11公里,全线需征用土地522亩,拆迁11.4万平方米,涉及东城、北城、南城三个街道。2017年上半年,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抽调工作经验丰富、能力强的人员组成铁路征迁工作组,加快推进金台铁路黄岩段征迁工作。相关街道也专门抽调精干力量,特别是任务最重的北城街道安排了4名班子成员专攻净土岙村的铁路征迁工作。

  净土岙村全村拆迁共涉及309户,拆迁面积达10.4万平方米,占黄岩段征迁工作量的90%,铁路主线范围内需拆屋86户。为了尽快完成征迁任务,干部们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逐门逐户地和涉拆户聊天谈心,帮他们算清政策账、奖励账和长远账。

  “春节期间,我们与北城街道放弃休息,全力做好征迁工作,节后上班马上开启加班模式。”作为该项目的分管领导,黄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汪金方身先士卒,多次到征迁工作一线督查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3月7日,净土岙村启动签约攻坚行动,仅一天就完成签约18户,目前已累计完成67户签约工作,其中铁路主线范围内签约48户。

【作者】: 叶骋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