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头陀开展村主职干部履职承诺大竞赛

2018年04月02日 09:5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本人将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改变村容村貌,加快橘源路建设,完成涂田洋及麻车头两区块土地流转,提升‘橘源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新界村党支部书记周林华承诺道。近日,在头陀镇开展的村主职干部履职承诺大竞赛上,该镇38个村居的主职干部逐一上台,对2018年度工作目标及计划完成时间作出承诺,接受监督。

  前期,各村居通过召开村两委会议、党员村民代表会议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将党建、环境整治等常规工作作为“必承诺事项”。同时,各村居立足实际,结合区、镇两级重点工程和破难攻坚项目,承诺2-3件独具本村特色的事项,激发为民办事的内生动力。山头姜村党支部书记姜天宝说:“我们村两班子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做好百丈上山道路建设和村土地确权工作。”据悉,承诺事项还将在各村公开接受村民监督,镇领导班子还会逐一审核把关,防止承诺事项“假大空”。

  镇党委书记李友斌表示,通过竞赛的形式晒承诺,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机制,从履职承诺入手,凝聚人心,带领群众拧成一股绳,才能合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头陀裂变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