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8年04月16日 09: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在江口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现场,陈建勋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建设规模、施工进度等情况。据了解,江口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主要包含已建工程的提标改造、扩建工程、深度处理工程等。目前,该工程的提标改造和扩建工程已经完工,正在抓紧进行深度处理工程的土建和安装施工,以及4万吨扩建工程的工艺调试工作。调试完成后,该工程将达到一级A出水标准,江口污水处理厂的日平均污水处理量也将由当前的8万吨提升到12万吨。

  陈建勋指出,“五水共治”工作是惠及民生福祉、造福当地百姓的民生工程。当前,我区在“五水共治”工作上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污水处理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任务十分繁重,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工作,常抓不懈,持续加强治水力度,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巩固提升治水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摸“五水共治”中所存在问题,不断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和执法工作,严厉打击污水复排等行为;要科学谋划,保质保量完成“五水共治”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倒排时间节点,紧抓污水处理厂建设不放松,确保尽快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以超前的意识,早布局早谋划江口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工程。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还实地踏勘了东官河沿岸、永宁江闸的水体环境情况。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