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中国青年,睡前你都做了什么?
2018年04月19日 11:17 来源: 【进入论坛】

  大家齐刷刷地不在睡前运动健身,似乎知道身体兴奋无益入睡。但是数据显示,九成的人会玩手机,刷微博、上微信、玩游戏,睡前电子产品不离手。但睡前电子产品带来的蓝光效应,会减少褪黑素的分泌。放松才是入睡的前奏,不过这么做的人不多,仅有6.7%的人睡前会选择瑜伽、听轻音乐等较放松的方式。

  同时数据也表明,消磨睡前时间,看剧比看书更受欢迎。睡前看剧的人占比超过六成,而只有不到四成的人会选择睡前看书。看剧成为了许多人睡前娱乐、放松的选择。

  工作面前睡觉不是优先级,数据显示,真正能够放下一切事情准时睡觉的人不到两成,24.2%的人无论多晚都会完成任务,44.1%的人都会选择先完成最重要的事情再睡觉。

  可是说了晚安之后,你真的去睡觉了吗?数据显示,只有3.4%的人能够保持自律,按时作息,从来没有睡觉拖延症。而四成多的人已成“晚睡拖延症”严重患者。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