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明确导向 精准施策 让工业企业享受金融改革红利
2018年04月18日 09: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专题听取区金融服务改革创新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明确改革导向,精准施策,切实让各工业企业享受金融改革的红利。副区长陶慧敏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徐淼指出,金融服务改革创新的目标取向是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深化金融对“三农”、实体经济、政府性项目的服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开展有益地探索,结合黄岩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各工业企业面临的实际金融需求,精准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扩大金融对服务发展的深度和广度,有侧重点地让金融改革更多体现在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扶持保障和对实体经济平稳可持续增长的有力支撑上。

  徐淼强调,要突出金融改革扶持工业经济的鲜明导向,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精准引导。要积极探索构建与黄岩民营经济发展相匹配的金融服务体系,提高区域金融体系服务全区工业经济的能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努力拓宽服务实体经济的渠道;要充分调动相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优化完善对金融机构的考核办法和奖惩机制,齐心协力建立并完善金融业态,补齐金融短板。

  徐淼强调,要精准解决工业企业的融资难题,针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中的融资难、融资渠道窄、融资成本高等瓶颈,要以一条条务实的干货,一项项切实有针对性的举措,快速予以解决;要通过宏观政策调控,财政资源统筹配置等方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激发金融机构对我区工业企业的资金扶持力度,扩大信贷覆盖面并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让工业企业享受到金融服务改革的红利。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