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如何判断孩子是否上网成瘾?
2018年05月07日 16:47 来源: 【进入论坛】

  1、过度疲劳

  你的孩子比以前更难以起床吗?你有没有发现他在吃饭或周末时表现出困倦的迹象?老师反映你的孩子在课堂上不注意或无精打采的迹象吗?像大人一样,睡眠习惯的改变通常是上网时间过多的主要指标。

  2、对其他爱好失去兴趣

  你发现孩子们对他们原先非常感兴趣的活动不感兴趣了吗?比如原来很喜欢弹钢琴,但是现在不喜欢了,原本很喜欢打篮球,现在也不去打篮球了。在孩子们沉迷于互联网后,互联网已经成为一种使所有其他活动变得毫无意义的爱好。

  3、与朋友疏远

  你发现孩子与其他伙伴疏远吗?孩子和你之间的交流比以前少了吗?不管是害羞还是开朗、合群的孩子,一旦被互联网所吸引,他就会拒绝去购物、看电影,并且不想和其他孩子一起参加任何其他活动。当孩子们在情感上依赖他们的“电脑兄弟”或“电脑姐妹”时,他们变得越来越疏远,很难与家人沟通。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