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如何选购摄像头?
2018年05月14日 09:56 来源: 【进入论坛】

  1:镜头

  镜头是摄像头的重要组成部分,摄像头的感光元件一般分为CCD和CMOS两种。在摄影摄像方面,由于要求较高,因此多采用CCD设计,而摄像头对图象要求没这么高,应用于较低影像的CMOS已经可以满足需要。而且CMOS很大一个优点就是制造成本较CCD低,功耗也小很多。除此之外,还可以注意一下镜头的大小,镜头大的成像质量会好些。

  2 : 像素

  像素值是影响摄像头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判断摄像头性能优劣的重要指标。现在的主流产品像素值一般为30万左右。不过,并不是说象素越高,就越适合我们使用,因为像素值越高的产品,其要求更宽进行数据交换,因此我们还要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一般来说,30万象素的摄像头足够使用了。

  3 : 分辨率

  分辨率就是摄像头解析辨别图象的能力,和感光元件的选料有很大关系。在实际应用中,640x480标准的已经可以满足我们的应用,高分辨率的产品价格也就昂贵一些。还有,有些摄像头标识的分辨率是利用软件实现的,和硬件分辨率有一定的差距,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4 :调焦功能

  调焦功能也是摄像头比较重要的指标之一,一般好的摄像头都应该具备物理调焦功能,这样我们就能手动调节摄像头的焦距,尽量得到最清晰的图像。

  5 : 附带软件

  很多朋友认为名牌产品价格高,不合算,其实名牌产品的价格虽然贵一些,但是其附带的软件能让你最大限度的扩展摄像头的应用范围,让它物超所值。而且名牌产品性能都不差,因此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选购附带软件多些的名牌产品,把摄像头的功能最大发挥出来。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