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供销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年05月14日 16:4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5月10日下午,黄岩区供销社组织业务科及分管企业的责任人、管理人、消防安全经理人、承租户在黄岩大厦开展消防安全常识与实践操作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讲解员通过列举全省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深入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并结合全区火灾形势,就如何逃生自救、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以及灭火器、逃生面罩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基本消防安全常识向参训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重点强调相关人员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本单位内的日常自检自查工作,发现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随后,教员现场进行灭火器扑火演示,并组织参训人员动手操作实践,巩固所学知识。最后,教员还组织火灾逃生演练,模拟火灾现场,要求大家严格按照火灾逃生的程序和要领,引导大家井然有序地疏散逃离,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十分及时,也很有必要,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为供销社系统的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作者】: 叶嘉航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