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在线】黄岩九峰景区:完善功能设施 全力以赴创4A
2018年05月15日 09:51 来源:台州在线 【进入论坛】

  今年以来,黄岩严格按照4A创建标准,依托九峰景区的文化内涵和优势,全力推进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力争年内创建成功。

  上午,在九峰公园游客集散中心施工现场,几名工人正在进行室内木结构的涂层作业。

  黄岩九峰公园游客集散中心室内装饰工程施工人员曾春明:“这几天加班加点在做,争取半个月之内把原木的修复工作完成。接下去以后,天窗安装、水电安装、软包等一系列设施安装,计划在6月份全部完工。”

  据介绍,九峰公园游客集散中心,将配套建设卫生间、哺乳室、游人休息区等,完善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设施。目前,专门为特殊人群建设的“第三卫生间”也已基本完工,将于近日验收通过后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黄岩依托九峰景区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以优化布局、文化提升为导向,构建“一环串四区”的空间结构,主要建设景观游憩环、旅游服务区、休闲娱乐区等五大板块,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集旅游集散、智慧服务、康健疗养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黄岩区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金美琪:“我们将全力以赴打赢创建九峰4A级景区这场硬战,标志标牌也已经完成了设计工作,下一步将进行生产,北大门的停车场改造工程也正在方案的设计,智慧旅游项目正在进行网站的建设,届时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网站了解我们九峰公园的最新动态。”

【作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