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柬埔寨浙江商会慰问宁溪儿童困难群众
2018年06月04日 16:2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日,宁溪镇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在宁溪进学校,入村居,那是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慈善小组在施永平会长带领下深入学校、困难群众家庭,开展抚幼助困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柬埔寨商会一行人先来到宁溪中心小学慰问,商会会员与小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长大后回馈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柬埔寨商会在庞会长的代表下,为宁溪小学“作铜锣”专用教室捐赠赠5万元作为铜锣训练器材购置资金,以表达对宁溪非遗传承的支持,并为困难学生代表发放学习用品。

  学校一行结束,商会慈善小组进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在副会长庞至远的带领下将善款亲自发到群众手中,在慰问吴家岙村李某某时,身患残疾的李某某激动的不能自己,说:“自己从小就残疾,孤单一个人,平时政府就已经很关照我,想不到这次远在万里的人还能照顾到自己,感谢政府,感谢大家”

  据了解,柬埔寨浙江省总商会此次爱心公益行动得到了商会成员的大力支持,各成员积极捐款总计30万美金,此次宁溪一行,作为慈善公益行的一站,总计捐款8万元。

  柬埔寨浙江商会施会长表示,作为从浙江大山里出去的农民的儿子,虽然离乡多年,在异国打拼,但是对于家乡的一点一滴还是倍感亲切,如今我们尽自己绵薄之力,回馈家乡,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更多的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持续关爱家乡父老,积极践行浙商的社会责任。

【作者】: 李惠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