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市委书记陈奕君来我区督查城市美丽行动
2018年06月08日 09: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之时,6月7日,市委书记陈奕君深入一线,赴市区督查城市美丽行动开展情况。在黄岩,陈奕君重点督查了城村双改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标准,加强科学规划,加快城村双改推进步伐,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的美丽台州。

  市、区领导叶海燕、徐淼、程进、张加波、林仁方、蔡理明等参加督查。

  今年以来,黄岩区委区政府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四环联动、四轴联建、百村联改”的总体谋局,以“东融、南扩、西进、北优”为突破口,全力推进78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市对区考核共有52个项目,涉及13042户、面积447.8万平方米。截至目前,35个拆除项目中已拆除4095户,完成率为45.4%;17个签约项目中已签约2682户,完成率为66.8%。

  在西城街道羽村村,陈奕君听取了该区块改造整体情况。去年,羽村村被列入我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改造涉及1100户3536人。目前已完成被征收房屋的签约工作,并已拆除542户,共12.39万平方米,剩余的558户预计11月底前拆除完毕。整个区块改造完成后,将建成集教育、卫生、健康、商住、休闲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目前,羽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市政配套及道路绿化施工阶段。陈奕君要求,要以建设社区的理念开展城中村改造,推进精品村建设,切实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督查中,陈奕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大会精神,加强顶层设计,突出“五美”要求,落实具体项目,精心营造城市之美。市区要提高标准,加强科学规划,优化城市空间形态和整体布局。要加快城中村改造,扮美重点街区,提升路景街景,美化城市水系。要深入挖掘,用好资源,保护振兴优秀传统文化,凸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要精心组织、协同作战,逐季逐月抓落实,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加大攻坚力度。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