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富山乡组织党员开展“红色之旅”
2018年07月02日 08:5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富山乡机关党支部、半岭堂村党支部、半山村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沿黄永古道、半岭堂村、半山村等开展“红色之旅”。

  当天一早,党员们排列有序,手持党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半岭堂村戴元谱同志烈士墓前,缅怀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通过该乡党委书记童菁菁的讲解,所有党员认真聆听了戴元谱的革命事迹,并清理戴元谱墓前的杂草,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默哀致敬。

  在半岭堂村文化礼堂,党员们就如何理解和践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党课结束后,该乡还特邀革命老兵,为党员们讲述抗战英模的革命事迹。

  随后,党员们踏上黄永红色古道,高唱革命歌曲,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继续追寻红色足迹。在半山村,党员们参观了富山乡人才工作室,查看了“校地合作”模式下半山村传统古村落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建设实景,并立足本职工作谈感想。

  活动结束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努力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目前,富山乡结合本地红色资源,精心选择革命烈士墓、黄永古道、半山村等红色点位,着力打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已常态化、规范化运转,各级党组织都可根据实际需求提前预约。下阶段,该乡还将新增党建陈列馆、古法造纸博物馆等红色点位,针对不同党员的需求,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的可选菜单。

【作者】: 陈凌之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