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文明礼仪  >  新事排行榜
橘乡新事双月评2018年1—2月上榜新事
2018年07月05日 10:38 来源: 【进入论坛】

1.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保洁员张春英打扫时发现一只无人看管的手提包,内有驾驶证、银行卡和现金五千余元。张春英丝毫没有犹豫立即上报并通过驾驶证寻回失主。

2.1月28日,头陀镇店头老酒厂附近一阿婆因干农活晕倒,头陀派出所民警吴志勇赶往现场立即跪地对阿婆进行心肺复苏、嘴对嘴做人工呼吸十几分钟,双腿不断打颤仍不放弃,直至救护车到来。

  3. 2月6日至2月10日,黄岩义工协会设置外东浦、滨江、引泉路三个爱心早餐发放点,在五天的时间里,为城区4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2000多份爱心早餐。

  4. 2月10日,新前街道办事处内,“新黄岩人”阿卜杜喀迪尔·阿力木江连同黄岩以及路桥温岭少数民族同胞自掏腰包,将三百多份爱心物资分发到环卫工人的手中。

  5. 1月30日,中华保险黄岩支公司职工张啸风上班途中遇到一场车祸,一位年轻姑娘大腿血肉模糊,骨头外露,张啸风毫不犹豫及时送医,成功保住姑娘性命。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