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07月09日 09:1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6日上午,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陈建勋、屠荣彪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仅是补齐文化发展短板、提升台州城市气质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市民归属感和获得感的重大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标准化、数字化、社会化、特色化、制度化,形成“五化”联动,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共建能力和保障水平;各地各部门要根据示范区验收标准和检查要求,聚焦薄弱环节,自查自纠,重点自查文化设施建设、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公共投入这四方面内容,高标准落实示范区创建重难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压实创建责任,精准对标整改,做足迎检准备,加强督查问责,建立长效机制,合力创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全面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各地各部门要以“创则必成”决心,按照“以创促建”要求,统筹兼顾,合力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示范区创建验收准备,高水平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高质量创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随后,我区继续召开推进会。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主动担当,努力营造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区镇村多级联动的良好氛围;全区上下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对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强化,并引导全民参与,让全区人民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全力打好创建战役;要突出重点,对标补短,并加大财政投入,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实现创建目标。

【作者】: 蔡紫嫣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