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冷门职业有哪些?
2018年07月12日 10:12 来源: 【进入论坛】

  1、珠宝鉴定

  听着就很高大上有没有。其实珠宝在社会上是很流行的,从事珠宝鉴定大概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了。这么有市场的专业,为什么会是冷门呢。因为在我国国内的这些高等院校中,开设珠宝鉴定专业课程的比较少,大多数都是作为选修课来让学生们了解一下,没有那么多专业的讲师来讲解授课,所以会变成冷门。但是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学这个专业,毕竟现在社会以及未来,珠宝都不会消失,那么这个专业,也不会消失。

  2、酒店试睡员

  学习这个专业,入职后,可以说是最爽的职业了。试睡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去各个酒店试睡,体验酒店的环境,餐饮服务,卫生达标状况等等等等。但是这个专业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你要有非常细腻的感受能力和敏锐的观察能力,能及时分享酒店的信息,然后对酒店进行推广和宣传。而且你还要有极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写总结什么的,还要做事正直,不能包庇酒店。

  3、精算师

  精算师,在我国人数并不是很多,而且精准度很强,专业性也十分强。目前在我国,被保险届真正认可了的精算师还不到十个人。一般高校也不会开设这个课程,因为他的专业性太强,学起来不是很容易。精算师必须要将那些难懂的精算理论解释给一般的大众听。精算师遵循着严格的理论来进行工作,而这套理论是一般的人都没有办法接受的。但是精算师的月薪在一万以上,预计在未来,工资还会更高。

  4、入殓师

  该专业,想必听名字就能想到是什么吧,没错,和已逝的人有关,主要是为死者整修仪容仪表和身体,让死者看上去和生前一样。这个专业,还是比较吓人的,所以一般从事的人比较少,尤其是女生,胆子小,选择该专业的人也比较少。但是该职业的收入绝对是非常的丰厚的。虽然说是冷门专业,但是薪资待遇比那些热门专业不低。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