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群众反映树木虫多 园林部门喷药灭虫
2018年08月03日 15:3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夏季天气炎热,树木病虫害进入高发期。近日,市民徐女士来电反映行道树虫患严重的问题。“入夏以来,黄椒路外东浦停车场到煤气公司这一段路,行道树上有很多虫子,经过时虫子会掉下来,影响行人出行。”徐女士表示。

  黄岩区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接到市民反映后,迅速派专人进行实地考察。考虑到虫害会随着树木生长变得更加严重,该中心当即决定对树木进行喷药灭虫。8月2日上午,老黄椒路段两侧的行道树完成喷药灭虫工作。

  据悉,该中心每年都会组织绿化养护工人对城区的行道树进行喷药治虫,今年6月底,该中心对城区青年路、劳动路、天长路、九峰路、塔院头路、金带路北段等道路两旁的行道树进行喷药作业。

  该中心绿化养护科副科长张扬表示,夏季虫害问题易复发,下一步他们将组织相关人员定期对该路段树木进行维护,彻底解决困扰居民的虫患问题,同时也会派人对城区其他路段的树木进行巡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作者】: 金美琪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