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路虎”开进池塘,过路村民联手救人
2018年08月07日 16:00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网友“幸福羁绊”:人们都用虎落平阳、龙困浅水来形容失势,可是前两天我们却见识了一场真正的“虎困池塘”——霸气路虎车不走寻常路,一头栽进路边池塘。无奈车主又是个“旱鸭子”,场面一度惊险,关键时刻还是救生设施派上了用场,才把人救上来。

  记者核实

  网友“幸福羁绊”是黄岩区新前街道下曹村的村民,姓何。前些天,他路经下曹村至泾岸村路段时,亲眼目睹了一辆路虎越野车落入池塘的过程。

  “当时,那辆黑色路虎越野车开得也不快,可开着开着就往村道池塘方向去了,然后一头就扎进了池塘里。”何师傅说,“那车离岸边差不多有三四米。”而更让人糟心的是路虎车司机还不会游泳,好在他打开窗户,站在了窗户外,避免自己沉入水中。可是情况仍是十分紧急,车子还在不断下沉。

  何师傅说,自己看见越野车坠入池塘里后,马上停下电动车,并与周边村民王大伯夫妇等一起商量如何救人。幸运的是,因为防溺水需要,相关部门已在池塘边设置救生柜,里面装着救生圈、救生绳等救生设备,他们立即打开设备箱,抛下救生圈,准备救人。

  “路虎司机也挺幸运的,一把就抓住了抛过来的救生圈。”在村民指导下,这名司机慢慢游向岸边,但身后的越野车却全部没入水中。“这池塘深六七米,如果驾驶员沉入水中,后果不堪设想。”何师傅说。

  据了解,这个鲁莽的“路虎”司机姓顾,8月1日下午5时左右,他驾驶一辆路虎越野车,途经黄岩区新前街道下曹村附近的池塘边时,由于村道较窄又遇到交会车,加上手机又“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在他低头拿手机的功夫,路虎车已朝池塘里开去,等顾先生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身处池塘中了。

【作者】: 洪纬州 朱丽荔 王淑燕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