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男女比例失衡最严重的国家:中国未能上榜
2018年09月13日 16:32 来源: 【进入论坛】

  第一:拉脱维亚,在这个国家流传“女儿嫁不掉”的习俗,并不是因为姑娘们不够优秀,相反这里的女性一头金发,笑容迷人,在大街上一抓一大把,只是因为男女比例相差太大,导致这些女孩有些就是终身孤独终老,可能在这个国家娶妻女方得下聘礼倒贴吧。

  第二:卡塔尔,这是一个非常富裕的中东国家,拥有大量的石油资源,男人和女人的比例是3.41比1,由于移民的关系吧,导致卡塔尔国家严重导致男女比例失衡。

  第三:阿联酋,在20世纪初,阿联酋仅有4万名居民,其中有2.2万名妇女,可想而知每个男性都能娶到一位老婆,外国人占该国人口的85%,绝大多数是男性。由于缺乏单身女性,许多阿联酋男性离开了这个国家寻找爱情,导致了许多女性根本嫁不出去,也是非常的愁人。

  第四:爱沙尼亚,是旅游胜地啊,作为菠萝的海之一的国家,这里每年都会举行一些选美比赛等等,因为男女失衡的原因,美女个个都好看可惜...有些只能嫁到邻国了。

  第五:印度国家我们太熟悉了,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女性是严重缺失,而印度跟中国习俗好像有一点相同,在以前都是重男轻女的习俗!有些国家女性愁嫁,有些国家男性愁娶!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