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入职体检注意事项
2018年09月20日 16:14 来源: 【进入论坛】

  入职体检由于关系到新员工的入职情况,如果不合格的话是不能被公司录取的,所以入职体检人们一定要重视。那么,入职体检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一、体检前须知

   1、体检时间:每天上午7:30-11:30

   2、体检前注意事项

  体检前日晚,应清淡饮食,正常作息;体检当日清晨,请空腹禁食水,进行抽血及上腹B超(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者可正常服药);如进行下腹B超,检查前需饮水3-5杯。

   3、核实和验证身份

  需携带您的身份证、以便前台工作人员对您的身份进行核实和验证。

   4、体检手续办理

  为了全面评价您的体检结果,请您逐项、正确(字迹清晰)地填写个人情况表,不得漏项。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确保一旦体检结果出现问题(如发现重大疾病等)时,能及时通知到您,否则贻误诊治责任自行承担。填写后,请将表交于前台,领取导检单。

   二、体检中须知

   1、如实阐述病史

  在体检过程中,请您如实向主检医生阐述相关病史,认真对待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2、体检等候注意

  为保证您体检结果的准确性,请您在体检等候过程中保持平和心态,不要大声喧哗或情绪激动,应静心等候。

   3、女性体检注意事项

  1)已怀孕或三个月内准备怀孕者,勿做放射检查。2)月经期不做妇科检查;3)未婚女性不做妇科检查;4)妇科检查前需排净尿液。

   4、自行放弃检查项目的办理

  体检者若自行放弃检查个别项目,本人应在体检本上相应放弃检查项目处签字确认,否则发生相关责任由体检者自负。

   5、个人物品的保管

  在体检过程中,请您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前来体检。

  三、体检后须知

   1、导检单交还前台

  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完毕后,请您务必将导检单交还前台处,需要前台护士确认。

   2、体检报告的领取

  如果单位入职体检为自取,请您在3-5个工作日以后来领取。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