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我区首座3A级公厕将落户富山
2018年11月08日 16:4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11月7日上午,记者从“富山乡公厕革命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富山乡今年计划共新建、改造54座公厕,截至11月6日,54座农村公测综合整治任务已经全部开工,47座以建设完成,完成率为87.03%,预计11月底前能基本完成。

  小厕所,大民生。2017年以来,富山乡从提高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开始,“公厕革命”逐步从长决线沿路向全域扩展,数量和质量明显提升,但也存在建设出现标准低、布局不合理、清洁不及时、群众卫生意识不强等问题。

  下一步,富山乡将按标建设,对补缺的公厕,按照1A、2A、3A的标准建设。“其中,还有一座我区首个3A级标准新建公厕开工建设,这座公厕集无障碍卫生间、第三卫生间、休息室工具间等功能于一体。”富山乡农业、城建副乡长牟建林告诉记者,“今年,乡镇府还将补缺公厕8座,对标改造老旧公厕,同时加强保洁队伍建设,强化管理,将厕所保洁工作作为清洁家园工作好坏的一项重要指标。”

  此外,富山乡地处黄岩西部,财政资金紧张,在保障公厕革命的资金需求方面,乡政府将积极与住建局、旅游局、扶贫委等部门对接,确保公厕革命项目顺利开展。

【作者】: 叶骋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