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时评
重温誓词,携手共筑“中国梦”
2019年06月10日 11:10 来源: 【进入论坛】

  九十八年的风雨同舟,九十八年的荣辱与共,九十八年的薪火相传,回首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这九十八年,那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

  九十八年前,在民族危难之际,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勇担重任,成为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赢得了革命的胜利,逐步实现了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然而在当今网络上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有人用娱乐消遣的心情去调侃、丑化革命先烈,有人用畸形扭曲的心态去抹黑、诋毁政府形象,更有甚者居心叵测去篡改、歪曲中国共产党历史。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一路走到今天,这不是一个或几个人的功劳,而是全体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政治优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源泉,也是中国共产党安身立命的根本。当你在党旗之下庄严宣下入党誓词的那一刻起,你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

  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打下了不同时代的烙印,凸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时代坚守,而背后蕴藏的则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红色基因”。无论在革命抑或是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人都用行动书写着责任和担当,奉献着青春和热血。

  针对网络上个别群体不和谐的声音,在这实现全民族“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全体共产党人要以身作则,所有爱国网民责无旁贷,我们要用积极主动的态度去还原历史真相,用正确恰当的言论去引导舆论,用灵动的指尖去传播网络正能量,护卫健康的网络生态,携手共筑“中国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纷繁复杂的网络环境,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时刻谨记自己当初庄严宣下的入党誓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去践行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去传承那份属于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荣耀!

【作者】: 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法院:王子恒 【编辑】:蒋雅妮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